close

其實呀~我..是個不折不扣CELINE控

簡潔有創意的設計讓人手很癢無法克制

但買過的每個CELINE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

雖說我不是來讚賞她的,但依舊支持她

 

曾經介紹過CELINE seau

心裡依舊覺得美

如果要說水桶包 非她莫屬

但包深沒隔層 東西丟進去就像進了黑洞 再找出來難

束繩拉起時絕美 鬆開時造型一般

偏偏束繩超難拉 東西放進去最好別想再拿出來呀

CELINE hobo有著類似卻沒那麼嚴重的問題

光滑皮革+簡潔弧形包身 很有時代感的復古包

一樣沒有隔層東西難分類

纖細的肩帶可短肩背也可調成斜背

扎扎實實的全皮重得要命 優雅的細肩帶背起來肩膀蠻痛

包包這麼大卻沒法裝東西 只能凹造型

CELINE trio 功能性沒話說

造型不算太美 使用起來我沒話說

以為可以好好讚賞一番

但是!但是!

用幾個月肩帶居然快斷了!!這是什麼情況?!

我不背重物也不蹂躪包包呀

至今還沒送修偶而會把一層拆下來當手拿包

CELINE nano 說起來都是心痛呀!

可手提 肩背,手提無法手挽 肩背帶超長適合長臂猿使用

所幸肩帶可拆 換一條strap me剛剛好

以為可以跟我可愛的小囧包相處愉快

豈知..放著一個月沒用整個大發霉了??!

這皮革的染色跟後處理技術也太糟糕

從此小囧包冰在我的防潮箱裡了(真的很囧)

(再次重申我是相當愛惜包包的人呀!!)

表現最優異的居然是CELINE kelly古董包

使用壓紋牛皮 提把可挽

我自己配了條LV的肩帶

包扣好開 內外都有小夾層 拿東西方便 包小容量足

 

抱怨了這麼多 身為一個腦粉

我還是會繼續買CEL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箱小姐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